Gosho

哟——

「平行宇宙的瑟维设定」

想以这个人物设定作为基础,写下关于所有平行宇宙的瑟维·勒·罗伊的个人传,也许他们终会相遇,我其实挺期待魔术师vs魔术师的。

——————————

【白金阿拉丁】

表性格:爽朗,乐观,乐于助人,让人觉得很可靠的一个大叔,虽然有时不正经的有些可爱。

里性格:有些微笑抑郁,什么坏事都自己扛着,总觉得活着很累,有过自暴自弃的想法但却因为这世间有牵挂的人而犹豫了。

特殊道具:

「神灯」——神灯中的灯神已经被阿拉丁赐予了自由,这个看起来很华丽的油灯目前唯一剩下的微薄法力就是在擦灯身的时候会放出一团可操控的烟雾(烟雾可以伪装成阿拉丁的样子),吸入这团烟雾的人会失明一段时间。

神灯还是阿拉丁与灯神的沟通道具,只有接触神灯表面就可以与远在天边的灯神进行心理沟通。


【梅林】

表性格:目空一切,对任何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都抱着蔑视的态度,自认为功高盖世,认为自己的魔法已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所以从来不服输。

里性格:​傲娇,刀子嘴豆腐心,因为不服输的性格让他说不出一句关心别人的话,但他内心渴望着被人关注与理解,他太孤独了。

特殊道具:

「魔杖」​——一根非常精致的木棒,一名魔法师要靠一根做工精细的木棒来作为传导器来稳定自己魔法的输出,虽然他们空手就可以使用魔法,但那样伤害到自己的风险太大了,越是强大的魔法师就越是需要一根越发精致的魔杖。


【假面绅士】​

表性格: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同时固执又倔强,自己认定的事不论好坏他都会不顾一切的走下去,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知道如何才能讨好别人,但他就是不想做一个阿谀奉承的人,他想独树一帜的活下去。

里性格:表里如一。

特殊道具:

「玫瑰手杖」​——这根造型独特的手杖上有一朵美丽的玫瑰,玫瑰上原来有13片花瓣,每一片花瓣可以为持有者承受一次致命伤害,现在只剩下9片了。


【光学镜面】​

表性格:是一个老好人,有着作为领袖的气质,有些自以为是,有着盲目的自我主义,认为这个团队缺了自己就一事无成。

里性格:表里如一。

特殊道具:

「虹光棒」​——能制造假象的工具,由极其复杂的蒸汽技术构成,奇异的光芒能像3D投影一样制造出一些虚假的场景,只要将预先准备的素材卡插入虹光棒的数据库,就可以随时切换假象的布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白胡子】

表性格:热心,以大局为重,总是站在一个中间人的位置调解团队里的矛盾,不偏袒任何人,也不针对任何人,是绝对的公正。

里性格:伪善,一切的道德准则以“大义”作为判断的方式。

特殊道具:

「红宝石法杖」——与梅林的魔杖不同的是,白胡子的法杖并非是一个传导器,而是一个储存器,因为在白胡子的世界观中,人类是无法使用魔法的,但可以用自身的魔力产生结晶(比如白胡子的红宝石),将结晶与具有灵性的梧桐木法杖结合就可以发出魔法的力量。


【寻宝贵族】​

表性格:自大,只为自己而活,不看重别人的生命,利益至上,只有等价的宝物才能换来他短暂时间的真心,他只随着自己性子来。

里性格:孤独,反对自己这种刻薄的为人方式但不得不去顺从它,自相矛盾。

特殊道具:​

「命运权杖」​——这是古人的智慧,可以覆写已经发生的命运(指重置时间),因为年代久远,已经渐渐失去原本强大的法力,只能够重置两分钟的时间,而且只有持有者才会有重置时间的记忆。


「魔典」​——能够借由其中记载的咒文,而穿梭于不同的平行宇宙,在座的所有瑟维·勒·罗伊都是因为魔典的力量而意外召唤过来的。


「随身背包」​——鬼知道里面还有什么稀奇古怪的宝物呢?!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